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冬至快乐~  

2006-12-23 14:31:47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冬至,下班后和公司的人一起去吃了火锅,然后去唱K。

感觉北京的服务行业的服务态度都不怎么好,说得直接一点简直就是恶劣了。

在吃火锅的时候,每个包间外都有服务员,但你怎么叫她也没反映,等到把她叫进来了,吩咐她的事转头又忘记的一干二净了,搞到后来我的一个同事兼职做起了服务员,才勉强把饭吃完了。

然后到了K店,本来我们主任提前一天就订好了房间,我们也准时的到达了,但到服务台一问,居然说没有位了,再问为什么订了房都没有位,回答说是订房只是能在等的时候排得前面一点……我们主任刚才吃饭的时候喝了点酒,现在更是气愤起来,一段标准的“京骂”就开始了(主任是北京人)。终于在威逼利诱之下(其实是刚好有人退房了),我们终于进来个小包间,后来又换成了大包间。这里的音响设备真是差,人声和音乐声根本不融合,搞到大大影响了我的发挥,不过我还是忍着感冒带来的喉咙痛,完成了首首名曲,包括了迪克牛仔版的《有多少爱可以重来》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