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渐渐已经习惯吃面条了  

2006-12-28 20:19:13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有时也会吃面条,那时是因为吃饭吃腻了,或者是整天不上课没运动没胃口不想吃东西的缘故。那时偶然吃一段面条,觉得还不错,就是不知为什么很快就会饿。所以我一直都觉得,面条只是一种副食,很难担当替代米饭的脚色。

刚来北京的时候,一开始天天都没有米饭吃,所以也有时会吃面条,刚开始吃了几天,觉得总是全身没有力气,好像缺乏了什么东西似的,最后真的忍不住了,找了很久找到一个有米饭吃的快餐店,吃了几顿米饭,觉得舒服了很多。后来小兰过来了,我就几乎天天都有米饭吃了。

这段时间,由于晚上经常要自己做饭,而且我又特别嫌麻烦,所以就天天都做面条吃。吃着吃着,终于被我发现了吃面条原来也可以当主食的,以前吃得不习惯,其实是因为量不够。平常做面条,做一两个面饼大概就觉得够了,现在我是每次都做4个面饼,才够吃一段。一大盘面条下来,果然就觉得有劲了~

现在的我已经是吃面条和吃米饭各占一半的了,北方的人很多都不喜米饭而喜面食,所以我也只好入乡随俗吧。来了北方半年,差不多也变成了“北人”了。(难道去西方久了,就会变成“西”人?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