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近已经第二次梦见手机了  

2006-12-28 09:51:22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两个星期的一个晚上,我梦见自己买了台nokia的N73,昨天晚上,我又梦见了自己买了索爱的k800……

我最近有点想买台手机,打算在N73和k800i中选一部,一开始比较偏向于k800,因为它的照相功能明显高于N73,而且索爱的声音颜色都比nokia的要好。不过上次做梦梦见自己买了N73后,在梦中试用了一下(梦中也可以试用……),发现73还是挺爽的,毕竟它是智能机。

其实想买手机可能也只是想想而已,因为都没有钱,太贵了,前段时间看,73要3400多,800要2700多,那时是两个月以前,如果73能降它几百就好了,既好用又便宜的话……我想,国庆应该会降价吧,结果没有降,然后想,元旦应该会降吧?现在还差几天元旦了,结果价格是73降了又升,变到接近3500了,800降了一点2500多……

昨天晚上梦到买了800,试用了一下(又是梦中试用……),发现照相时按键好像不太灵活,效果还是不错,价钱也比73便宜很多,不过心里面老是觉得有点不舒服。

其实真的能买800已经了不起了,因为我现在真的很穷,真的没有钱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