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读书了  

2007-11-19 19:54:40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很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,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最近的生活很神秘呢?

    其实也不是很神秘了,只是上学了,上网的时间变得比较少了而已。

    现在在首师大都max影视设计,天天要上学了,很忙啊很忙啊,呵呵,不过忙得也挺有乐趣的。

    废话不说,先上图吧:

    现在天天要坐3个半小时的汽车来回于学校和家,也真是挺辛苦的,早上要上课的话,6点多就要起床了,好像很久没有试过这么早起了,大学的时候也没有,说真的,我现在比读大学的时候勤奋很多很多啊,毕竟是交钱去学的,自己想学的,和以前很不一样。

    至于是学什么的,呵呵,其实我(阿赵)一直都在努力的成为一名设计师或者动画师,却一直找不到机会,所谓的机会,就是去接受专业的培训和认识业内的人士。现在好了,得到了家里的支持,放弃了以前的工作,专心的去学习专业知识了,现在每天学习的就是做效果图、做动画等的技巧,迟些还会学习影视的相关知识,很快就能达到专业的高度了,做什么电视广告啊之类的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
    有朋友问过我,工作之后又读书了,有什么感想,我只能说,肯定是读书好,不过出来之后又进了校园,肯定有很多的压力,主要是心理上的压力,家里面虽然很支持我,钱也不成问题,叫我需要就拿,不过毕竟已经是25(接近)的人了,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,希望真的能够通过一年的学习,真正的成为一个专业人士,到时能找到一份比较好的工作吧。

    开课已经一个月了,自我感觉还是挺好的,毕竟在班里面,我应该算是第一吧,做出来的东西老师也说是不错的,不过我毕竟已经做这个(动画)有好几年了,对比起那些什么都不懂就进去学的人来说,我是另外一个层次的,希望这个领先能一直保持下去吧,毕竟其他人也会慢慢的厉害起来的。

    关于毕业以后的打算,是先找一家公司进去做他一两年,积累一点经验,认识一点人,然后看是不是够水平自己去开工作室,或者如果有实力了,去学校当老师也很不错的,毕竟当老师工资也不低而且受人尊重啊~~(关于工资的问题,老师绝对是很可观的,我们学校教高级人体建模的老师“大法师”,建人物模型已经出神入化了,估计最终幻想那种效果的人物能随便做出来,随便找间游戏公司去当人设或者建模师,月入也能保证6000以上,却还在当老师,证明老师的收入还在这个以上)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