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近在找回一些儿时的感觉  

2007-02-14 20:33:44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儿时,其实是指初中那时候了。

    为什么会突然找回儿时的感觉?其实很简单,就是因为最近几天,下载了一些以前playstation的游戏来玩,比如铁拳3、蛊惑狼赛车、口袋快打、少年街霸等等。而且以前就买了一个类PS的电脑手柄,所以感觉就真的像是突然买了一台PS放在家里玩一样。

    曾几何时(以前我一直觉得曾几何时这个词挺搞笑的),我多么希望能拥有一台PS,结果到了现在PS3都出来了,我还是没有拥有到。这使我想起我的好朋友啊宇。以前我的游戏生涯,可以说一直都是和啊宇一起度过的,从以前的红白机FC、世嘉MD、超级任天堂sfc或者是SS和PS,一直都是。那时多么的快乐啊,去几元钱租一个小时游戏机来玩,而且能找到一个和自己兴趣差不多,水平也差不多的人来玩游戏也的确不容易,虽然现在也和小兰一起玩游戏,但水平差太远,总没有以前的感觉。到了后来有一个时期,我和啊宇计划自己也买台ss或者PS之类的游戏机在家里玩玩,结果,啊宇如愿的买到了SS,而我,不但没有买到,还被人骗了一千多元。究其原因,是因为啊宇的是他爸买给他的,而我,却要瞒着家人自己掏钱买,所以结果吃了哑巴亏也只好吞下去了。小孩子嘛,不懂事……

    现在,当时显赫一时的两大游戏主机,都沦为历史文物了,我终于有了这么一台虚拟的PS了。而啊宇的那台SS,也从爱不释手的游戏机,先沦为了CD机,再变成了摆设了。其实,论现在的电脑配置来说,不要说模拟PS,如果我买一台双核的新电脑(其实不用双核,配置稍微高一点就可以了),模拟PS2也没有问题,不过这对我的吸引力不大,因为毕竟PS2已经不是属于我那个时代的产物了,我对它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    玩玩游戏,放松一下心情,也的确是一件好事啊。想起以前我和啊宇都还是年少无知的时候,曾经有几个共同的梦想,如diskman啊、笔记本电脑啊之类,到了现在,那时候的梦想显得多么的幼稚呢,diskman早就不流行了,mp3、mp4都已经没落了,谁还整天记得diskman呢。至于笔记本,现在买个国产的,几千元就完事了,虽然也不是很轻松可以得到,但也并不是什么稀罕物了。那么,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,还应该有什么梦想?一套罗兰的电子鼓?一个芬达的电吉他?还是……不知道,而且就算得到了,也不见得就有什么意义了,反正我们才20几岁,路还很长,只能见步行步,或者到时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吧。

    虽然小兰的游戏水平的确不高,但我还是很喜欢和她玩的,因为她有一个优点,就是不论我想做什么,她都会支持我。现在我能得到的支持真的不多了,也不管能得到的支持是不是有实际意义了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