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终于松了一口气了  

2007-02-04 19:57:29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最近真的很忙,都忘记了晚上坐在家中的那种感觉了,前晚还加了一个通宵的班,早上六点多还在公司工作。不过今天暂时可以松一口气了,过两天再去接收折磨吧。

    最近虽然忙,不过最高兴的是认识了美国的软件工程师John,他虽然是一个年起的教授,但人很活泼好动,使人觉得他非常可爱。

他有差不多两米高,不过外国人好像不显高,平常的感觉还不算太奇怪,不过当照相的时候,那种感觉就非常明显的表现出来了……,以后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见到他了,我送了两个竹雕给他(其实是我店铺的商品),一个是姜太公钓鱼(他去年夏天去了夏威夷钓鲨鱼,给照片我们看了),一个是弥纳佛,希望他钓多点鱼,天天都快乐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