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始终相信好人会有好报的  

2007-02-04 20:35:54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又快要到交房租的时候了,所以我今天打了个电话给中介公司,但居然说该号码不存在了!我吓了一跳,上网找到了该公司的网址,上面少说也有接近10个联系电话,于是我也就不厌其烦的逐个打了一下,谁知个个都是空号,只有一个打通了,却说他已经不在那里干了。我急了,再上网查一查,发现那家中介公司因为涉嫌诈骗被查封了……而且还是一个多月之前的事了……

    这可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,因为那家中介公司摆明就是流氓黑中介公司,上次骗了我一千多我还牙痒痒的,这次终于恶人有恶报了,也算是出了一口恶气了。不过接着问题又来了,首先是还不敢确定网上的消息是否属实,其次是如果是真的,我那一千多的押金找谁去退呢?再来就是,我现在住的这个房子,我如果继续住,是否该找房东直接签呢?

    为了搞清状况,我特意打了110报警。但接电话的那位小姐(也许曾经是小姐)的态度却比LG的售后服务还要恶劣,我问她一句“是不是110”可能是废话,但她也用不着回我一句“说话”吧……然后我好歹把情况说了一下,她问我从哪里查到的消息之类,我正想打开刚才的网页再看一眼,她就一句“你查到了再打电话过来吧”……想想,可能今天是周日,大家加班都有点情绪,所以也就算了,再在网上搜索了一番,找到了当天查封该中介公司的当地派出所电话,再打过去,值班的那位小哥脾气也算可以,告诉了我该案件已经移交某某派出所,叫我再查114找到电话号码去找。再打电话去问,却一问三不知,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事,叫他帮忙查一下,却回了一句“我都不知道,怎么帮你查”……最后好歹说了一句“今天大家都休息了,你周二再亲自过来一趟吧……”。

    于是我只好挂上了电话,北京虽然说是首都,我估计比全国每一个地方都要乱,骗人的都要多,服务态度可能也是最不好的了。所以受了骗,只好是忍气吞声吧。不过我相信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以后做人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