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来中介还没有倒下……  

2007-02-07 16:43:14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前几天白高兴了一场,以为那家黑中介公司终于倒下去了,谁知到和房东联系完之后,发现该公司仍然存在,只是换了一个办公地点而已。查一查,该公司还是国家控股单位……看来抗战的路还很长很长啊~

   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找到了中介公司的地址,乖乖的带着钱,乖乖的把钱交到了中介的手上,不过这次去的地方好像比以前整齐了很多,而且以前的那家基本上都是牛高马大的男人,这次去发现变成了大部份是女同志(可能是同志吧……)。说话好像也客气了很多,问她什么就给什么你看(指的是合同和单据啊……)。看他们这么合作,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了,

    在我交钱的时候,中介公司的某男还跟我说,在某某地方(就是我上班的公司的附近)有一套两居室(就是两房一厅那种吧),租2000元一月,好像很吸引一样(那个地方在国贸旁边,算是旺地了,那个价格在北京来说也的确比较便宜了)。不过我想想,你们这个公司都成这样子了,也只能骗到那些新来的外地人吧,我就算再没地方住,也真是不敢再和他们打交道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