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更新了一些老照片  

2007-03-19 14:01:03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很久没有上过自己的163相册了,今天上去看了一下,发现很多照片都没有转移到这边博客来,所以就又上传了几张旧照片。

这张是我经常拿出来骗人的了,和Mr.Big乐队的鼓手的合照,其实那天只是刚好去看了他的一个演示(免费的,不过去的途中把N70给丢了,损失三千……)。演示完了以后,就可以排队合照了,我那天穿得不太好看啊,呵呵。

这张是最令我感动的了,毕业的时候,一帮师弟师妹来和我合照,跟了我一整天,使我真正感觉到,几年的大学生活没有白过,至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

这张是更旧的照片了,时间大概是大三上学期吧,那是刚当了大地的会长,一切都在努力之中,可以见到个个都累得要死了,可是还是很高兴的。其实自从大二下学期以来,我的生活很大部分的都给大地占去了,基本上没有做太多其他的事情,不过让我再选一次,我还是觉得,应该一开始就在大地努力了,大二已经太迟了,能玩的时间太少了。

    能回忆的东西真是太多啊,以后有时间的话,再慢慢的把那边的照片移过来吧,毕竟现在在上班,不能太嚣张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