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近到处逛了一下  

2007-03-26 17:34:06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最近去的地方也挺多的,逛了很多地方,不过都是一些不用花钱的地方,如商场啊之类,呵呵,最近等钱用啊。

最值得说一下的就是在秀水2期旁边的天街了,大家可以看看图片

    整个顶都是屏幕来的,上面有很真的海洋世界的动画,看起来还是挺壮观的,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走的时候都关了,真可惜啊。据说是亚洲第一长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。
    在方庄的家乐福超市附近,看到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东西,就是

    这样的小拉车,让大家想起了什么呢?不过可惜的是,这只是一家店外面的摆设,不可以真的付钱叫人拉着你去兜风的,呵呵,有点遗憾啊。

    剩下的都不是太有意思了,比如说,在宣武门sogo一层的一个小厅里面,

一堆好像很艺术的人在围着画画,以为是什么高手,也有老外,于是走过去看看,不过真的看不懂他们画的是什么东东啊……可能是风格太现代,我接受不了吧……

    每天上班的时候,看到富力城的院子里面桃花开得挺漂亮的,不过上下班都行色怱怱,没有拍下来,下次如果有机会花也还在开的话,再拍几张上来看看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