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休闲并快乐着  

2008-03-27 22:23:22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突然觉得自己很快乐。

      连续一周了,都在拿着手写板来画画,画贴图,展UV,发现做材质的工作果然是一个很累的体力活,不过对于我来说毕竟很新鲜,所以算是累并快乐着吧。平生第一次用手写板绘图,感觉真是太好了,有一种想把鼠标扔到垃圾桶的感觉。触感好的笔,还能画出铅笔的素描效果和蜡笔的效果,简直就是一个太好玩的玩具了。好玩归好玩,可惜这个不太常用到的玩具价格太贵了,带屏幕显示的要1万多,大面积高分辨率的要几千,一般的要1千左右,业余爱好者使用的(就是我们上课用的)也要500+,所以对于没有收入的我来说,也不太可能买了,只能在上课的时候玩一下吧。

      快乐,可能还因为身体好了吧,虽然说没有大的变化,但脸部上段时间的神经痛最近减轻了很多,眼睛也不太疼了,可能是因为现在的作息时间太好太规律的关系吧。每天11点左右睡觉,然后第二天早上6点多或者7点多起床,很久都没有试过这么规律的生活了。不过现在有条件来生活规律,到以后忙起来就不一定有条件了,到时候如果神经又疼起来,就没什么好快乐的了,毕竟现在已经停药2、3个月了。

      快乐,所以人也很休闲,休闲的经常会在厨房帮忙,做做小点心。时间突然变得挺多了,可能因为作息时间好的关系吧,而且游戏的时间一向不多,所以现在从学校回家后,还能做做3D,或者弹一下吉他。买了本《机动战士高达2008年刊》,有好多漂亮的高达模型介绍啊,打算有空找几个漂亮的做做3D。弹吉他好啊,还能唱唱歌,经常唱歌对放松精神也减轻压力很有帮助吧~~呵呵~~

      过两天,这期的课程上完,有几天的假期,看来可以好好安排一下了,是出去玩一玩?还是在家做3D?还是去买几本书看看?还是弹弹吉他?呵呵,睡醒再说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