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很久没换过电脑了,请求大家帮忙  

2008-04-24 09:59:28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最近阿赵一直烦恼着一个问题,就是电脑的配置太低了,甚至于对工作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。

      现在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,VAIO的FS-15c,具体配置是:

      cpu:迅驰M730(1.60GHz)

      内存:1G

      显卡:Geforce GO 6200(GO系列是针对笔记本的,应该比台式机版本性能稍差,共享内存的显存是128M)

      硬盘:40G(实际只有30几G)

      这台电脑是3年多之前花了一万两千多买的,三年之后,电脑的时代已经跨越了2代了。总感觉电脑的更新换代实在是太快了。特别是有特殊用途的电脑,说过时就过时了。这样一想,感觉好像电脑换得太快,对比起自己的钱,但如果不及时的更新,又很快的与时代脱节了。特别是笔记本电脑,自己能更换的东西太少了,只能换换硬盘、加一点点内存,也不可能加得太多,毕竟主板是不能换的,主板有性能支持上的限制。

      所以,我已经决定了,以后不会再花钱买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了,这简直是一种奢侈而浪费。就算以后我再买笔记本,只会考虑它的携带性,越轻巧越好。这样看来,以前智文用的富士通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真是一个笔记本那么大而已。

      笔记本就先不考虑, 我现在比较想换一台台式机。但由于用笔记本的时间太长了,从高中一直用到现在,已经有7年多的时间没有接触过台式机,对于现在的台式机配置的标准实在是不太了解。

      所以,需要各位朋友给我一些参考的意见了。

      这几天我也大概在网上查看了一下,感觉我现在想要的台式机的机能如下:

      CPU:四核

      显卡:Geforce 8800以上,512M或1G的

      内存:4G

      硬盘:500G

      显示器:液晶17或19寸(我也知道液晶屏颜色有偏差,但我本来辨色就有问题,所以也没所谓了)

      至于其他配件,没特别在意的,能配得上就行。

      自己在网上查了一下价格,因为对行情实在很不了解,所以估算要6500-9000之间,也不知道准确不准确,而我自己所定的能承担的价位就是7000元左右。所以还是要大家给参考,各位大哥大姐,能不能给小弟提供一个比较合理的配置和大概的参考价格呢?

      谢谢各位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