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便吹两句  

2008-07-15 10:33:25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近几天都没有新东西发上来,是因为在掰动作,动画这东西不好放上来,而且还没做完整,估计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吧。如果想看看进度的话可以单独向我索取。

      奥运很快就来了,北京是越来越紧张了。21号开始,上班的要错峰上班甚至鼓励在家办公,自驾车要限制单双号,商场也调整营业时间。幸好的是,21号开始,我就不用再上课了,所以原则上来说我应该会一步也不出家门了。去看奥运?别傻了,想都不要想,不要说奥运了,估计在奥运结束之前,连一般的景点都会踩死人,所以有什么活动,估计也得这个星期找时间完成了。其实挺想趁这个机会回广东一次的,但到时候北京交通那么紧张,我提着行李更不方便,现在北京连坐地铁都要安检了,真是哪里都不想去啊。而且我也准备找工作了,打算一边做作品一边投简历,所以估计这次也不太会回广东了。

      最近的心情是越来越压抑的,课快上完了,作品要靠灵感才能做,做多了会烦,做不完也不太可能去找工作。所以需要一定的放松吧,最近的放松方式,却又变回玩游戏了。最近越来越发现自己的新电脑性能超级强了,在龙漫下载了个ps2的模拟器,放全屏都能66fps左右的速度运行,而且基本上没有错误,某些游戏会有贴图的问题,但不多。上周末去买了两张盗版的ps2盘,算是很新的游戏吧,居然也能顺利运行……这么说,就是我突然多了一台ps2吧,可惜还是没有游戏盘。

      感觉圆形的确是最完美的形状吧,因为很多事情,都是绕着圆来走的。最近放暑假了,学校的3个饭堂只开一个,我又回到了很久没有去的第一饭堂,吃那些2-4元之间的便宜饭菜。这种感觉,多么像去年10月份刚来首师大读书的时候啊。那时候是怀着一种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到一个新的环境,对每一样事物都特别好奇。现在,却是快要离开了,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准备着进入下一个阶段,对身边的事物突然觉得很陌生。而实际上我身边的事物的确也让我觉得很陌生吧,教自己的老师好像有些已经跳槽了,很难见到认识的老师了;同学也是换了好几批,而现在剩下3个人上课;学校的教室也装修过了,电脑也换过了,学费也调整过了,max也渐渐没老师教了,整个培训点变成是maya专门培训点了……于是,我始终处于一种陌生的感觉中,从头走到尾。不过也没有关系,反正这只是一个短期的培训,这样的情况很正常。

      还是希望能快点找到工作吧,这样就可以摆脱现在的无聊困窘的境地的。不过,奥运,唉~还是奥运,在奥运结束之前,我有可能找到工作吗?估计不太可能了,现在的公司连上班都被限制了,整个北京估计除了奥运以外也不会有什么工程,所以公司估计也不会在这段时间请人吧。就算想去做志愿者也迟了……唉,难度就当作是放最后一个暑假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