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是贴图,又是高达  

2008-07-09 20:57:19|  分类: 设计作品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先看效果:

一个非常简单的模型,没任何细节,面数可能2000左右。

这是加完贴图之后的效果

背面的效果

      这是我所做过的面数最少的一个高达模型了,基本上就是几个box拼起来的,算是游戏级别的模型吧。不过从后两张图的效果来说,并不比上段时间建的自由高达(估计两万个面以上)差多少,而且细节该有的地方也都有了。

      建模,原则上来说,肯定是建的越精细越好了,这是技术的体现,但在应用之中,并没有多大机会给高模发挥,如果能在几乎相近的效果的前提下,肯定是面越少,模型越简单越好了,所以,游戏,基本上都是靠着贴图的威力来表现,如这种漫反射+一般凹凸的贴图,和上次说过的法线贴图等等。

      为什么突然又建高达了呢?呵呵,其实不是突然,一方面因为爱好,另外一方面是想做一个小小的作品来找工作了。而最近刚好在研究一套自己的机器人骨骼设置,所以打算在这方面下点功夫吧。最近上课其实比较轻松,老师基本都没讲什么内容,都是自己拼命的在画,画了一天又一天的。不过由于各方面的压力,其实我现在还是比较忙的,早上准时7点起床学习,晚上天黑了回到家继续做自己的作品,希望能尽快做出来,然后找到工作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