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玩游戏,无限世界,sd高达g世纪war  

2009-08-16 19:11:33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很久没有这么放松整天都没有做事了。

      由于用不到金手指的关系,我终于靠自己的努力把ps2的龙珠无限世界通关了,而且是近乎完美吧。剧情模式全通了,格斗之路也全通了,人物的胶囊、招数的胶囊等都基本全买齐了,就差几个道具的胶囊和一些人物的道具栏第四格没开。无限世界的确是不错的游戏,从赛亚人编一直到GT都收录了,连包括撒旦、赛亚超人2号之类的无聊角色和剧场版的悟空的爸爸、排骨饭等人都全部收录了。可惜的是GT的戏份太少,只有baby、超17号和一星龙有。

      很久没有这么用心的去奋斗一款游戏,如果是能金手指的话,估计玩到通关了以后,就直接调金钱去买胶囊了。现在不能用,只能一点一点的打,然后一个一个的买。确实,如果这个不是模拟器,我不能玩盗版,而是买了正版的话,这个游戏可能就能继续再玩一年左右了。毕竟有7、8个难度,每一个对战关卡都有评分,把他们几百个关卡全部通了Z评价,还是很有难度的。

      突然想,如果中国的小孩不是那么穷,如果游戏能再便宜一点,那多好啊。感觉还是只有玩正版游戏,付出了金钱,才会特别在乎这个游戏,不会轻易丢掉。想想以前md或者是gb时代,我买的哪张卡的游戏不是完美通关几次才愿意放下的呢。现在很多人说游戏不好玩,其实是没有深入的去玩,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魅力,只要你肯去发掘它。

      通了无限世界之后,我的sd高达g世界war刚好下载完了,于是又投入了战斗。多么令人感动的系统呢。这次的war的感觉让我想起了psp上面的sd高达g世纪p。同样的时代穿越,同样的穿越者,同样的机体,这帮原创人物令我感觉太熟悉了。同样的杀敌后能继续走,不过取消了无限杀敌再动,变成只能动3次,这样一局清屏就不再可能了。

      可能是我对游戏的要求越来越低吧,不论是psp上的,还是这次的sd高达,我都感觉特别优秀。不过现在不一定有那么多的世界去玩一款战棋类游戏了,只能慢慢玩,慢慢感受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