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钓虾  

2009-09-19 18:28:31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现在搬到员村住了,离天河公园很近,于是可以经常去那里玩一玩。

      发现天河公园里面有钓虾场,小兰一直都很想去试试,于是今天就去了。

钓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小兰的首次钓虾纪念照。

      我也很久没有钓过虾了,一开始还怕钓不到,幸好手气还算不错,钓了两个小时,收获还是挺多的。

钓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钓了两桶虾。

钓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回家后放在盆子里,估计有2斤左右吧。

钓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其中几只是有“春”的。

钓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这只就是这次的虾王了,体积大,快有大半个手掌大了,而且力气强,到下锅前还在挣扎着呢。

      每天对着电脑,实在是有点厌烦,空闲时间出去走走,是不错的选择。钓一下虾,既能养养性情,又能有顿吃,实在是挺爽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