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终于双机了  

2009-10-19 17:47:17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在网上买了台二手的NDS,终于双机了。

      注意,是NDS,不是NDSL,而且是比较旧的二手了。怎样也好,起码也双机了。

      看着手中的NDS,我突然有种卖炭翁的感觉。自己是做游戏的,却一直只能羡慕别人玩游戏,最后买个NDS,也只能买个二手的。说实在的,我也算是个老玩家了,自从读小学之前去游戏机厅打了两盘飞机,我就深深喜欢上了游戏。而自己也拥有过FC、MD和Gameboy。不过那是小学时的事情了。FC是拥有过,但却没有卡带,仅有的两盘卡带是别人送的,400几合一那种。所以那个时代我虽然有机,但还是天天跑去别人家玩游戏。MD的情况也差不多,因为机器是自己存钱瞒着家人偷偷买的,买完机后我已经山穷水尽了,于是一盘4M的烧录带和一盘别人借给我的幽游白书,就是我自己拥有MD的全部游戏。gameboy稍微好一点,虽然也是偷偷买的,但有gameboy的同学比较多,还能互相之间换着玩。可惜,我自己的主机时代就到此结束了。之后我就没有买过主机,一直到2年前受某人引诱,才买了一台psp。

      正是由于对游戏的热爱,我现在才会走上了游戏动画这个岗位。不过由于种种原因,我至今还没有真正玩到过自己做的游戏。至于为什么有了psp后还要买台2手的nds,其中一个原因是想给小兰上班的路上用的,能听听歌玩玩游戏之类,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也想玩玩休闲的游戏,psp上面的游戏太长,我很少能玩通一个。现在每天上班,下班后还要做自己的东西,真是没什么时间能静下心来好好的玩玩游戏,生活真是艰苦啊。

      为什么别人能中3亿多彩票,而我就不能呢?那是因为我没买。如果谁知道下一期中什么号码,随便告诉一下我,我一次买它几十注,到时候,别说双机,全主机制霸也只是很无聊的事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