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一大夫山  

2010-05-04 21:58:52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难得五一小长假,虽然只是比周末多了一天而已,但也想找点地方去玩一玩。听说番禺的大夫山是一个很便宜的地方,所以和小兰去了。

      说实在的,大夫山并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,只是一个很大的地方,能骑骑车,有钓鱼的地方和烧烤的地方。但对于我来说,这已经很足够了。

五一大夫山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这就是我们的坐骑了,一人一辆,每辆租金30。真贵啊,看到大夫山里面有租车场,才4元一天,但由于是节假日,都没车了,所以我们是在外面租的,比较贵。

五一大夫山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五一大夫山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感觉已经很多年没有骑车了,在北京的时候曾经买过一辆二手的,但没骑多久就被偷了……骑车的感觉还是很愉快的,吹着风,自由自在的。可惜的是五一人特别多,路上满是车,基本也很难骑几步,就变成下车推车了。

五一大夫山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来到这种地方,野餐是肯定少不了的了。这就是我们的午饭了,幸好大夫山的消费整体偏低,买了这么多东西也没花多少钱。

五一大夫山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五一大夫山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没什么玩,游山玩水,也是挺轻松的。

      以前上学的时候经常骑车,现在却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了,仿佛骑骑车也是一种奢侈的享受了。在城市生活,每天不是挤车就是走路,偶尔真应该过过山间的生活。不过玩也是会有后遗症的,骑了一个下午的车,回来后就全身酸痛了,真是缺乏锻炼啊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