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砖厂  

2011-12-19 10:47:50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红砖厂在广州应该算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地方吧?碰巧红砖厂就在员村,也碰巧我居然没去过,所以趁没事做,就去了一趟。

      提醒一句,红砖厂的地址在鹰金钱罐头厂的旧址,在美林海岸的旁边,员村四横路直接走到尽头就到了它的后门。

红砖厂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这里是一个艺术的世界,有不少的艺术展览、慢摇酒吧,我一直走,到了厕所,才想起把相机拿出来。

红砖厂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多的也就不说了,因为实在是顾着看,没怎么拍照,这是一个列车风格的餐厅

红砖厂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如果抛去了那些艺术的元素,其实红砖厂只是一个很破旧的厂房。诸如一般的旧厂房一样,树多、平房的车间多,一条条的小路。不过正是因为诸多的艺术元素的加入,使得这里又重新有了活力,变成了无数人梦想开始的地方。

红砖厂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我也很有幸,能在这里留下了脚步,我本来就是一个俗人,能有幸和艺术沾上了边,我也很高兴了。现在我也正处于人生的低谷,我的梦想,又会在哪里起飞呢?

红砖厂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人生很多时候就像路边草丛里面的一束小花,可能根本不会有人关注,但它们仍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开放。因为不管别人怎么看,对于自己来说,这就是整个世界了。当然了,你努力在角落开放的同时,还是会有有心人留意得到的。

红砖厂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破旧,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一个必然经过,不过这破旧的灰尘隐藏在铁管下面,却见证了这里多少年的往事呢?

拍的照片的确很少,因为我觉得这里主要还是以自己眼去看为主。艺术就是这么一回事,你可能很缅怀那些旧的建筑,但实际上,更有意义的东西,是人们的新的精神。在这里我看了几个画展和摄影展,有我懂得欣赏的,也有我完全不懂的;有些令我惊叹,有些我看得懵懵懂懂,不知其价值。不过怎么,我还是很高兴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