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恩宁路和荔枝湾  

2011-07-24 12:03:32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自从荔枝湾揭盖,我就一直想去一次了,但由于各种原因,我到今天才真的有机会来到这里。

      从沙面到荔枝湾距离不远,先走到了上下九步行街,再穿过恩宁路。本来打算去陶陶居喝下午茶的,但陶陶居下午茶的时间却只到下午4点,我刚好错过了。有想去喝下午茶的朋友要注意时间了。后来到了一家专门吃荔湾小吃的店,吃到了我很久都没吃过的现磨芝麻糊,还有味道很正宗的萝卜牛杂。萝卜牛杂是7元一碗,净萝卜是3元,一般各要一碗就够了。可惜顾着吃,忘记拍照了。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穿过恩宁路的时候,看到了最近经常听到的金声电影院。 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从正面看电影院还没什么问题,其实从侧面看,已经剩下一个门房了,后面都拆掉了。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电影院里面变成了这样。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很多这样各种用途的小屋,可惜都是人去楼空的。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终于走到了荔枝湾,已经是差不多傍晚了。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这个应该就是荔湾湖了吧,比想象中的大一点。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这里也是一个免费的公园了,很悠闲的地方。我感觉亚运给广州带来的唯一好处,就是这些变成免费的公园了。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榕树下的我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这里听小兰说是一个粤剧的舞台,所谓的一河两岸,对面的人就能看到表演。今天可惜没有表演。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公园里面好多人在搞各种体育活动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荔湾湖公园的牌子,介绍着荔湾湖公园的概括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小兰和护法英雄。

恩宁路和荔枝湾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从荔湾湖公园出来,看到了这样的景象。拆迁,是广州永远的话题,带着无限的伤感和无奈,各种的不舍。
      荔湾湖门外的一条街,有各种各样的吃。喜欢吃的朋友是一定不能错过的,在河边,有一列卖马蹄糕的小店铺,还有其他西关特色小吃。在外面的马路,有各种大酒楼的外卖部,比如陶陶居、莲香楼、广州大酒店等等。也有各种吃饭的地方,我最后就选择了在沙河粉村吃也是很久没吃过的沙河粉。这里的环境本身是不错的,可惜苍蝇有点多。电视上不停的播放着沙河粉是怎样发明的小动画,还有其第三代传人的采访介绍。至于东西是否好吃,我只能说,沙河粉本身做得不错,挺薄挺滑的,不过配的肉不是特别好吃。
      同样的,我又只顾着吃,没有拍到照片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