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7月的最后一天  

2012-07-31 23:42:16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一眨眼,7月就过完了。

      最近我都工作到很晚,没办法,穷人就是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,才能维持生活。

      翻看我电脑里面放照片的文件夹,发现7月份居然没有外出游玩的照片,这是很少有的。于是也只有把前几天无聊拍的几张模型照片发上来分享一下。

7月的最后一天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还是他们两,玩具总动员第一部,巴斯光年不小心丢落在坏小孩家(牛仔胡迪是这么认为的),于是牛仔去救他回来。

7月的最后一天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胡迪是一个脑袋灵光的牛仔,很会转空子。而巴斯一直以为自己是太空巡警,有点傻,却也很可爱。

7月的最后一天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好吧,胡迪来组装车子

7月的最后一天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巴斯很惨啊,被坏小孩绑了这么大一个火箭在背上

7月的最后一天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哥们两,从互相仇视,变成好朋友

7月的最后一天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遥控车,经常被牛仔利用,真是辛苦命。

7月的最后一天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组装的过程是很艰辛(算是吧)的。

7月的最后一天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差不多完成了,咦,车头盖不见了……

      这个月没有出去玩,是因为一直都在利用业余时间在搞自己的一个小游戏。算一下时间,制作也已经花去了3个星期了,不过进度不算特别的理想,暂时还停留在做存档和换装功能上面。经过这半年的时间,我实际上已经比去年强大了很多了,很多技术已经算是比较成熟,所有的制作心里也已经有了详细的打算。可惜一个人的能力是很有限的,一些明明是很简单的工作,却还是要花去不少的时间。而且电脑也不给力,经常无端的死机。真希望有一群强大的人在对我挥手,告诉我,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……

      很高兴的是,不少朋友仍然没有忘记我,对我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。这些东西我是会记得的,在以后,我会慢慢的去修正,会做得更好。期待吧,顺利的话,这周有可能会先放出部分完成了的功能的预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