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游戏部分功能和UI  

2012-08-04 16:03:24|  分类: 设计作品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在大半年前,我用unity做了个手机游戏《地下城与阿赵》,今天还有朋友加我qq说这个游戏的问题。不过历史的脚步是前进的,这次带来的《阿赵cosplay大战》,很勉强的算是地下城的续集吧。不过现在只处于策划和尝试的阶段。今天先把最近做的一些换装功能和ui功能展示一下吧:(很久没有发过技术作品的博文了,很是紧张新游戏部分功能和UI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……)

 

新游戏部分功能和UI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最简单的存档读取界面

新游戏部分功能和UI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说起阿赵,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很穷的了

新游戏部分功能和UI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技能icon还没做,先打个字代替一下吧,鼠标悬停有技能说明

新游戏部分功能和UI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好,换装了,变成了钢铁侠,套装技能出现了

新游戏部分功能和UI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还是大刀够霸气,我砍我砍……

      又是那句话,一个人做东西是很辛苦的,一边写策划文档,一边编辑数据表格,然后做模型画贴图调动作。最后空闲下来,才有空写几段代码……不过穷人是注定要吃多一点苦的,所以我也没什么好埋怨的。还是,继续努力吧,阿赵!新游戏部分功能和UI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
 新游戏部分功能和UI - 阿赵 - 有爪的小羔羊阿赵
刚才偶然翻看相册的时候,看到了还在学校的我,还有刚出来工作的我,发现原来我也曾经年轻过的,虽然现在是又老又肥,面目可憎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