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再摇滚  

2015-05-12 15:26:53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可能是由于多年之前曾经做了个叫做《指尖架子鼓》的小游戏发布在了安卓市场上,而且在关于作者上面留了自己的QQ号码,多年之后的现在,还不停的有人加我QQ,想学打架子鼓之类的。
在这里我只能比较遗憾的告诉大家,我其实早就已经没有打架子鼓了,也早就没有玩乐队了。所以所有这类型的朋友加我QQ,我都不会通过的。
人生就是这么奇怪,你永远有可能猜不得到你几年之后会做什么事情。以前活跃于舞台之上,玩乐队,做司仪的我,有谁能想到十年后的今天,已经完全的远离了舞台,每天靠着敲代码为生,连话都懒得说一句呢?是的,我已经不再摇滚了,或者说我是彻底的背叛了摇滚。摇滚是一种精神,大胆的追求,勇于尝试,不顾世俗的眼光,自由自在的表达自己。是的,我现在的生活和摇滚是完全的背道而驰了,生活是残酷的,它会无时无刻的给与压力,让人改变。
看回当年一起玩音乐的朋友,大部分都已经离开了,也有小部分还在坚持,甚至还混得不错的。我对这些朋友只能怀有羡慕和祝福。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抛开生活的压力,再次的摇滚起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