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见2016  

2016-12-31 16:53:58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再见2016 - 阿赵 - 穷到掉渣的超级奶爸阿赵
2016年的最后一天,在家想了很久要做些什么,最后决定画一张画。我的能力有限,只会对着画,所以上网下载了一张钢铁侠的照片,然后对着画了上面的那张画。
为什么想画钢铁侠呢?在我印象中钢铁侠经历大起大落,面对各种困难,但他仍然保持着坚强的心态,一边说出各种幽默的吐槽,一边打败敌人。
最近我渐渐养成了吐槽的习惯,每天上班都在不停的吐槽各种事情。所以我曾经吐槽自己,现在的职业应该是程序吐槽师。
值得吐槽的事情太多了,对于我来说,2016年绝对是失败的一年。从经济上来说,截止到今天,今年一分钱没有存到,还倒贴了几万。从工作上来说,项目失败被砍,顺带技术也被否定,要用别的项目的框架来开发。从生活上来说,由于各种原因,越来越少陪伴儿子,导致了儿子和我越来越生疏了。由于失败,导致了看各种事情都不顺心,自然而然的,就吐槽出来。 
如果我能有钢铁侠那么坚强,那么我可以在吐槽中崛起。但如果我只是会吐槽和埋怨,那么我可能只会在吐槽中消失。
不论怎样,2016年的失败已经是无法挽回了,只能寄望于明年,再努力一把,看能不能有所收获。

再见2016 - 阿赵 - 穷到掉渣的超级奶爸阿赵
 
再见2016 - 阿赵 - 穷到掉渣的超级奶爸阿赵
 
再见2016 - 阿赵 - 穷到掉渣的超级奶爸阿赵
 
再见2016 - 阿赵 - 穷到掉渣的超级奶爸阿赵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