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京的庙会  

2007-03-11 09:32:19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听说过有庙会这个词也很久了,不过一直都没有亲身去看过。今年由于回来得比较到,还有几天时间可以休息,所以就找了一天和小兰去了庙会看看。

 

    我去的庙会在龙潭公园,地方还算是挺打的,因为本身的公园就有娱乐设施,所以感觉还是挺多东西可玩,而且风景也不错。令我感兴趣的是居然有攀岩玩,我身体强壮程度不太够,是不可能自己去玩的了,所以只是在下面看了一下。

    上面这个人在中国人之中算是比较可以的了,攀到了大概四分之三的位置,不过有两个老外,一男一女,都超级厉害,轻松得很就上到差不多顶了,可惜可能太大意了,都是在快要到达的时候掉了下来。

    其实庙会就是一个大杂烩,有很多吃的玩的和卖奇形怪状东西的。可能对于以前的人来说,一年也没有过什么好的生活,到了过年,就好好的玩玩吃吃一番吧,对于现在的人来说,可能意义有不一样了,平常什么都有得吃有得玩,现在只是贪新奇,凑一下热闹而已。不过对于我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,因为居然吃到了3元一份的烤鳗鱼和10元一份的烤鲨鱼,呵呵,最近对于海味比较感兴趣呢!

    这个公园叫做龙潭公园,并不是真的有很多龙在潭里面,而是有很多刻有龙字的大石头,我没有细算,不过看着每块石头的编号,也已经有300多了。

    北京可玩的地方其实还是挺多的,不过平时没什么时间,也为了不浪费钱,所以也很少出去玩。如果以后多出去玩了,再照些照片来看看,和南方的景色对比一下,也挺有意思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