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从幻想转向实用的过程  

2008-01-12 12:18:35|  分类: 设计作品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建完了那几只高达之后,休息了1天,又继续建模了,

    上段时间不论建的是人物还是机器,都是比较幻想型,可能大家都会觉得阿赵是不是还停留在了儿童时代,无法长大,所以才一直做这种东西呢?可能有一部分因素吧^_^。其实也不是的,一开始做人物,是按照一定的设计图,然后随意的自己添加想象,比如说觉得嘴应该宽一点啊、加点胡子啊、头发的发型变一下啊之类,因为没有固定的样式,所以到了最终做好之后,不论做得怎样,好看就行了。然后做高达和大狗之类的模型,那是有标准的图样的,只要做错了一点,大家都能看出来的,所以虽然看起来难度没有做人像的时候大,其实我觉得更难,做完之后,其实自己也很不满意的,比如说,强袭高达的头,眼睛怎么调都是太大了,没有原版的味道,再比如大狗,翅膀上面的喷气筒前端,是有百叶窗一样的东西,的但由于建模的时候忘记了,后来也很难贴上适合的图了。

    既高达之后,今天建了一辆汽车,这种感觉就更明显了,因为汽车是大家所熟悉的日常用品,只要有一点不妥,就会被人看出来,变成了影响极大的失败之处了。所以,这辆汽车我虽然建好了,但还是觉得不满意,于是我觉得就让他这样放着,先不贴材质贴图之类, 等再做几辆看看效果怎样再说吧。

    也许有人会说,阿赵上段时间发的图中,不是已经有一辆做得挺漂亮的汽车了吗?对,不过那辆车是我下载的模型,做那幅图是为了联系材质而已的。那辆车的建模应该是很标准的了。这次的是自己做,和那辆车实在是差很远,而且也不标准,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懂车,所以就更难作出非常满意的模型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