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居然也得奖了,呵呵  

2008-04-11 20:21:55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上次做的那套樱花大战的服装,居然得了奖,虽然只是三等奖,不过也挺不错的了。

      由于一开始参加的人不多,到了快要截至的时候,还没多少个像样的作品发上去,所以管理员和我说如果再没有其他人放作品上去,我就是头奖了。不过一阵子的功夫,两位高手的作品就放上去了,结果,我就变成了第三名了~~~

       平心而论,他们的确比我做得好很多,而且从态度上来说,他们连续做了一个星期,最后一天才完整做好放上去了,证明起码是非常用心的。而我却只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,勉强把衣服做好了就发上去,然后管理员说要加个身体,我就随便的加了对手和一个简陋的头上去。最后再看看别人的,连大神哥哥的头都做得惟妙惟肖的,已经超出了悬赏的制作服装的要求,把整个大神一郎都做好放上去了,是不能比啊!

      不管怎么说也好,还是得奖了,虽然没有300RMB进帐,但也赚了1000分,成为了该论坛的超级会员了。说起赚积分,我就非常的不爽了。在那个论坛上面,因为下载东西要积分,所以某些人就特别无聊及讨厌,居然连续连续的顶贴刷屏来赚分,有个SB,居然把前十几页的贴,根本连内容都没有看过的,就全部都回复一句话,就像什么“谢谢分享”之类的,其中某些贴根本就没有内容的,也照样回帖……虽然说我的某些旧帖也被他翻了出来顶了起来,但令我非常生气的是,我的几个刚刚发上去的作品,就被他一下刷到十几页之后了……也就是说,我的新作品就因为这个SB的赚积分行为,变得永远不会有人看到了,而这个SB一天分了3次刷了十几页帖子之后的成果就是成了白金会员了(从原来的300几分变成了500分左右)。

      我生气,但后果并不严重,也不去再帮自己顶贴了,觉得这样有点无聊。那个SB,,我看了他的记录,根本就没有发过任何自己的作品,应该是属于那种毫无能力只会去下载别人做好的东西的人。好吧,既然这样,我就只能证明一下,赚积分其实不用这么卑鄙的方法的,我偶然也会把自己的东西发上去给别人看看,发的贴不算多,也就高级会员了,这次我参赛,其实明知道不可能拿到300元的了,我更想要的就是这1000的积分。呵呵,我就能很骄傲的说一句,你这个SB,就算你顶一辈子的帖子,估计也没能赚到1000分,而我,就花了一天时间,建了个连自己都不是很满意的模型,就拿到了1000分了,这,就是实力的差距,我真想对他说,请尊重别人的劳动,用自己的能力来赚分,可惜他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。

      怎么说也好,我对于这次的结果很满意了,下次如果还有机会,希望我能更有耐心的去做模型,能做得尽量好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