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方的春天  

2008-04-11 20:40:51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去年的这个时候,也曾经发过一些春天的照片上来,那时候我还在富力城上班,看到的春天就是富力城小区里面的各种花草树木。

      一眨眼一年又过去了,我不在富力城上班也有半年了,今年的春天,确是在学校度过的。上段时间我也说了,学校的花开得很灿烂,可惜那时候却没有及时把满树桃花的情景拍下了。

      现在,桃花早就落了,却还是有很多不同的花继续开放,今天小兰去我学校玩,顺便就拍了些照片给大家看看,由于她中午还要上班,时间有点紧,所以很多地方都没去拍照,只是象征性的拍了几张,而且昨晚下了雨,导致有些花变残了一点,呵呵,将就着先看看吧:

剪短了头发的我,和不知道名字的花

剪了冬菇头的小兰,和不知名的花

留意小兰的身后,孔雀开屏?

留意阿赵的身后,花的天使翅膀?

小兰的专用拍照pose~~

 

      在南方,似乎是四季花开,但我总感觉以前在南方的时候并没有看到过这样满树花开的情景。可能是因为经常看到,就根本不会去留意它们的存在吧。在北方,这种突然整个时间都变了颜色的感觉是非常明显的,秋天,一下子全部树都落光了叶子,剩下光秃秃的树干树枝,然后一到春天,满枝头发芽,慢慢变成树叶,然后花似乎是一夜之间就全部开放的,这种令人惊讶的感觉真是奇妙啊!

      本来这段时间在八一湖公园有樱花节的,周一到周五我没时间,到了周末就小兰没时间,总之就是看不成了,樱花才开那么一两个星期,估计今年是没有机会了,真是可惜啊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