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重新出发的阿赵

阿赵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六一快乐  

2008-06-01 14:42:52|  分类: 生活零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这个节似乎是一定要过的。

      如果不过这个节,估计人很快就要老了。

      昨晚,去了超市,买了一堆东西回家,有吃的用的,还和小兰在玩具的货架边看了很久,想试玩遥控车,服务员却不理我们……那就算了,最后没买成玩具。

      今天中午吃了昨天买的牛排,还有煎蛋和汤,感觉就像在吃西餐。如果牛排不是煎得太熟了就好了。

      童年真是很重要啊,人就算长得多大,还是不时会想起小时候怎样怎样的。小时候六一节的回忆,对于我来说就是在学校玩游园会,每个班都会出一些游戏,赢了会有糖吃。也不明白小时候为什么会喜欢吃糖的,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补牙补了好多次,有一颗牙补到最后都碎了,所以到现在我也缺一颗牙。

      感觉我确实一直都是儿童啊,没对社会做出过太大的贡献,到现在还在学校读书,感觉还是和小时候没什么太大区别。不过很快我就要读完书了,到时候就可以怎样怎样了。自己骗自己,呵呵,如果真想怎样怎样,现在也可以,不需要等以后吧。

      说实在,今天的六一节我还是在忙碌中渡过了。小兰的手机昨天出问题了,估计是被同事玩坏的,我看了半天没看出问题,所以昨晚睡得不太好,今天一早起来就继续修了,幸好还是修好了,然后重新装软件装游戏装主题等等等等(智能机就是这样……)忙到中午,吃完饭,送小兰出门上班了,就继续做我的粒子流系统。感觉不错,起码做粒子流,还可以加光效声效,可以一并把Cooledit和AE等软件一块练习了。忙碌了半天,终于做完了,听听歌,感觉困了。

      好了,写完这篇东西,还是休息一下,玩玩游戏,或者睡一下觉,毕竟现在只有周末才能稍微休息一下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